美国十大最美岛屿

www.joytrav.com2014-09-09 悦禾旅游

导读

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你是不是喜欢徜徉在白色的沙滩上,流连于自然保护区以及古雅的岛屿小镇中的日子呢。看看美国这十大美丽小岛吧。

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你是不是喜欢徜徉在白色的沙滩上,流连于自然保护区以及古雅的岛屿小镇中的日子呢。看看美国这十大美丽小岛吧。
佛罗里达州的萨尼贝尔岛Sanibel Island
萨尼贝尔岛是一个美丽的热带世外桃源,因其独特的贝壳海滩和椰子树而闻名。萨尼贝尔岛上有历史悠久的灯塔、木板路、著名的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和鸟类保护区以及丰富多彩的娱乐冒险活动。这座美丽的岛屿浪漫而不失温馨,是很多恋人举办婚礼以及度蜜月的首选。

缅因州的山漠岛Mount Desert Island
山漠岛是美国的第六大岛,缅因州天然秀美的海岸线吸引了众多游客。这里有数英里长的山间小径、未被开采的原始森林以及美丽的海滩。凯迪拉克山就在这座岛上,那是太阳在美洲大陆升起的地方。山漠岛的更加诱人之处在于这里还有美味的佳肴,在此尽情享受鲜美的缅因州龙虾。

马萨诸塞州的楠塔基特岛Nantucket
楠塔基特岛位于科德角南部30英里处,是人们在新英格兰地区放松休闲的最佳选择。这里曾经是很多国家的殖民地,这里的建筑汇集了世界各地的风格,散发出独特的艺术魅力。古雅的市中心,漂亮的沙丘和美丽的海滩使这座岛屿保留着其原始魅力。

华盛顿奥卡斯岛Orcas Island
被称为“圣胡安群岛瑰宝”的奥卡斯岛因其漫无边际的荒原、蜿蜒曲折的海岸公路以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而闻名。旅行者们在这里可以进行远足、踏单车、划独木舟、乘皮划艇,钓鱼、观鲸等其他活动。探访此岛屿可以让你领略到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美丽风光。

北卡罗莱纳州的秃头岛Bald Head Island
秃头岛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南港区凯普菲尔河之上,跳上开往最南端开普小岛的渡船,享受着无边的宁静,观赏着沉寂的海滩、沼泽地以及海岸森林,人们的心绪会变得淡然和缓。岛上遍布商店、餐馆、矿泉疗养地以及岛上俱乐部。

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岛Key West
基韦斯特岛距离古巴仅有90英里,从充满活力的小屋、旅馆到颇有当地特色的文化活动,甚至于其宝石绿一样的海水,都展现着这座波西米亚小岛的乡土特色。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当地的海鲜并且骑自行车环岛游行,相信你一定会为美丽的海明威故居博物馆而驻足。

纽约州的牛尾州岛Shelter Island
牛尾州这座小岛隐蔽在汉普顿斯群岛之下,时间似乎都为这里的美丽放缓了脚步。这座小岛一直得到很好的保护,始终保持着其田园风味,小镇情调。

夏威夷的考艾岛Kauai
如果您既想享受夏威夷岛的平静美丽,又不想置身于拥挤的海滩与无尽的旅游陷阱之中,那么考艾岛便是您旅行的首选,这里因其美轮美奂的落日景观和古朴典雅的自然保护区而著称。您可以在这里徒步穿过海岸和峡谷,或者在辽阔静谧的海滩上休闲放松。

乔治亚州的坎伯兰岛Cumberland Islands
坎伯兰岛位于乔治亚州最南端,是乔治亚州最大的沿岸岛屿,乔治亚州坎伯兰海岸国家公园里纯洁的白沙海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在坎伯兰岛,可以欣赏历史上著名的灰色地带客栈(Greyfield Inn);也可以欣赏一望无垠的沼泽地,成片的自然保护区,在静谧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放慢了自己的生活节奏。

阿拉斯加州的科迪亚克岛Kodiak Island
在这里可以体验到阿拉斯加湾绝妙的自然风光、真实的旷野经历以及丰富的室外冒险活动,比如划船、钓鱼、以及观熊。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世界十大物价较高城市 纽约旧金山上榜 下一篇:最值得推荐的美国免费景点盘点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