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美国绝对不能错过66号公路

www.joytrav.com2014-09-09 悦禾旅游

导读

66号公路,一个极度传奇的名字,它因为运送物资、跨州度假而兴起,却被高速发展的州际公路网取而代之。如今,奔驰在美国66号公路上,我们追逐的是美国黄金年代的共同回忆,体验着充满怀旧风格的西部梦想,这在里,精彩的不仅仅是风光本身。

有人说,去美国玩,不论如何,一定要体验一下自驾游。那种自由自在地驰骋在广阔天地间的感觉,绝对是跟旅行团旅游所体会不到的。要到美国玩自驾,你又怎能错过著名的66号公路呢?

66号公路,一个极度传奇的名字,它因为运送物资、跨州度假而兴起,却被高速发展的州际公路网取而代之。如今,奔驰在美国66号公路上,我们追逐的是美国黄金年代的共同回忆,体验着充满怀旧风格的西部梦想,这在里,精彩的不仅仅是风光本身。

66号公路,是一条几乎可以横穿美国全境的公路。66号公路又称为美国的“母亲之路”,东起伊利诺伊州的 芝加哥,经密苏里州、堪萨斯州、亚利桑那州,西抵加利福尼亚州的 洛杉矶。共跨越美国8个州,3个时区,全长3940公里。

著名小说《愤怒的葡萄》中,乔德一家便是沿着这条公路奔向希望中的加州。很多美国西部大片也是以此公路为背景。目前66号公路所经过的8个州分别设立了“66号公路协会”,并设计了各自的66号公路路标,非常易于辨认。驾驶于66号公路上很多时候会遇到前后几公里空无一人,手机没有信号的情况,几乎可以说是为爱人们营造了最理想的私密空间。因此在美国自驾,66号公路绝不可缺少。

在66号公路的起点——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自然是不可错过的一站。芝加哥公牛队绝对是在全球拥有最高知名度的NBA球队。因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飞人”迈克尔·乔丹早已把身披公牛队23号球衣、轻灵而又霸气十足的身影,定格在每一个球迷脑海里。如果你是他的粉丝,怎能不到这里“膜拜”一番?

从芝加哥出发,下一站先抵达圣路易斯。这里有著名的圣路易斯拱门,就是美国向西开发的一个象征,这座雄伟壮观的不锈钢抛物线形的建筑物,高达192米,是1964年动工后仅用两年时间建成的。拱门底部有电梯可以直达顶层。圣路易斯拱门为圣路易斯市的地标, 高630英尺, 比 华盛顿纪念碑、自由女神像或是欧洲的比萨斜塔都还要高。这里还有鼎鼎大名的美国百威啤酒厂——百威啤酒诞生于1876年,由阿道弗斯·布希创办。百年发展中一直以其纯正的口感,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世界最畅销、销量最多的啤酒,在原产地畅饮百威啤酒,着实叫人心醉。

66号公路横穿美国8个州,每个州的居民都为这公路建设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协助,这家博物馆内收藏有66号公路建设及通行期间的众多史料。克林顿镇的66号公路博物馆据说是整条路上的精品博物馆,它坐落于奥克拉荷马的克林顿镇。建于1932年的66号公路起自伊利诺州的芝加哥,终于加州的洛杉矶,又名“承诺之地”(Promised Land)。它不同于其他公路的原因在于它并非一条直线道路,而是一条对角线公路。这种设计是为了方便小镇取道主要道路,好让农夫可以运送谷物及农产品。

驰骋66号公路,当然要体验一下汽车旅馆了。在66号公路上,Wigwam Motel是经典的一站了,这是一家保持原始风貌的帐篷旅馆,这种印第安尖顶帐篷式的汽车旅馆,曾经是66号公路上最经济便捷的住宿地点,动画片《汽车总动员》中也有这样的场景。许多人都爱开着老式汽车来到这里度假,成为66号公路上另一道自由的风景。

在66号公路上飞驰,你会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能领略到现代文明的建筑艺术,途中的奇特风光绝对让你毕生难忘此程。石化林国家公园是途中最奇幻的一站。这里是世界上最大、最绚丽的石化森林集中地之一。位于亚利桑那州东北部,因拥有大量不同密度的石化森林而著称,这些森林被命名为黑森林、水晶森林、彩虹森林等。这座公园里的大部分树都是类似于南洋杉的针叶树,它们生长在大约2.25亿年前的三叠纪时期,此时第一批恐龙出现,地球的大陆块丛生在一起,形成超大陆——盘古大陆。

MUSEUM CLUB 则是66号公路亚利桑那路段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质结构房子之一。在它的第一任主人迪恩·埃尔德雷格撒手人寰之前,这里曾经是博物馆和动物标本店,后来被改成了酒吧。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从美国回国带什么礼物好? 下一篇:2014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TOP100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