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值得一游的十个小镇

www.joytrav.com2014-09-09 悦禾旅游

导读

小镇往往都充满魅力,这里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背景,还为人们提供探险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文化元素、冒险、购物、呼吸新鲜空气、舞蹈、滑雪,或者对艺术、马、熊、小型高尔夫、海军和音乐感兴趣,这些小镇不但有以上这些元素,当地人还十分好客,会帮助你尽情享受你的旅程。

小镇往往都充满魅力,这里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背景,还为人们提供探险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文化元素、冒险、购物、呼吸新鲜空气、舞蹈、滑雪,或者对艺术、马、熊、小型高尔夫、海军和音乐感兴趣,这些小镇不但有以上这些元素,当地人还十分好客,会帮助你尽情享受你的旅程。

缅因州布伦瑞克(Brunswick)
数十年来,许多画家和作家都在这里找到了灵感。温斯洛·霍默(WinslowHomer)在附近完成了他著名的海景画,斯托夫 人创作的“汤姆叔叔的小屋”的原型也在这个镇子中。每一年,这里都会举办布伦瑞克户外艺术节,因此,这里的绘画、音乐、手工艺品的创作气氛一直都十分活跃。另外,人们可以漫步安德罗迪克金河边的步行道,欣赏河岸风光;还可以逛逛有150年历史的托普瑟姆市集(Topsham Fair),全家一起做手工,参加轻驾车赛马等。

佛蒙特州斯托(stowe)
喜欢班杰利的冰淇淋和胖猴子奶昔吗?当你来到这个风景如画的新英格兰小镇时,一定要到班杰利冰淇淋工厂参加冰淇淋家庭品尝会。你还可以带上只雪橇犬到处溜溜,看看苹果醋的制作工艺,或者试着走走8公里长的斯托休闲小道。你可以入住特普拉家庭旅馆度假村(Trapp FamilyLodge and Resort),完全是自然仙境。这里可以远足、攀岩、越野滑雪,而对全家出行的游客,这里还有为全家人量身定做的滑雪靴。

北卡罗来纳州奥克雷科克(Ocracoke )
黑海盗是当地的早期住民,循着他们的步伐,你会完全沉溺于这个海边小镇古老的魅力中无法自拔。你可以在鹅暖石铺成的小道上缓步而行,走过板墙房,美术馆和各色餐厅,然后坐上一只小艇,划过海盗曾经殊死搏斗的战场。还可以喂一下当地的小马驹,它们可能是西班牙野马的后代,之后再花一天时间享受绵延16 英里(约26公里)的海滩。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Annapolis)
在这里,你可以划皮艇、进行帆板运动或者划船进入切萨皮克湾。傍晚时分,再去品尝当地著名的螃蟹,大快朵颐一番。这里是美国海军学院所在地,有许多风味独特的餐厅、商店、博物馆、灯塔。你还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船只静静地出海。

新泽西普林斯顿(Princeton)
普利策奖、诺贝尔奖、荣誉勋章......这个小镇拿下的奖项是最多的。这个树木繁茂的小天地有几英里长的自行车道,划船的河道,每个季节还会有各 种节日。普林斯顿大学城还有各色各样的文化景点,其中包括以收藏了大量 中国文化艺术品的艺术博物馆和展示百老汇还没出现前的作品的电影院。

阿利桑那州威廉姆斯(Williams)
这座小镇是根据老比尔威廉姆斯命名的,他是一个住在山中的猎人和商人。这个阿利桑那州的小镇位于Flagstaff西边,是66号公路保存最好的一段,而当地人一直引以为傲。你可以先参观当地的一个野生动物园Bearazona,之后跳上古老的 大峡谷铁路(Grand Canyon Railway)的火车到达大峡谷南边。这里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服务和包价旅游,其中一些可以在大峡谷过夜,第二天再回到威廉姆斯。

怀俄明州科迪(Cody)
对这个小小的西部小镇来说,夏天最受欢迎的活动就是夜晚套小牛,骑野马。科迪有各色各样的户外探险活动,比如远足、骑车、骑马、钓鳟鱼,还有很突出的的文化景点,其中包括野牛比尔历史中心(Buffalo Bill Historical Center),这五个博物馆足以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晚上可以住在厄玛客栈,这个有趣的酒店位于要道上,野牛比尔亲自建了这个酒店,并用自己女儿的名字命了名。

蒙大拿州雷德洛奇(Red Lodge)
雷德洛奇是 黄石公园的一个入口,如果你待在这个著名的历史小镇,你可以感受到最真实的西式友好待客方式。动身前往壮观的熊牙公路(Beartooth Highway),68英里(约109公里)长的公路弯弯曲曲,两侧悬崖凸显,这里的风光如其对外宣传的一样,是美国最壮观的精致。这里还有几个美术馆。 冬天这里会举办滑雪大赛,夏天会举办赛猪比赛。

俄勒冈州(Sisters)
来到俄勒冈州中部,你会发现这里有户外冒险、别致的餐厅,还有艺术活动和音乐活动,所有的一切都相得益彰。这个小镇是以附近的三个山峰命名。小镇载重汽车停车场很多,一年四季都有适合全家参加的活动,其中包括钓鱼、被子展览、漂流、滑雪、划船。这里是文化的天堂,一年到头都有知名的电影节、音乐节、艺术节。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2014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TOP100 下一篇:美国十个可以看到最美日落的地点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