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带她High翻美国最美海滩

www.joytrav.com2014-09-15 悦禾旅游

导读

度假的真谛就是放松身心,拥有一份好心情。海边当然是无疑的最好选择:阳光、沙滩、海风加比基尼,多么美丽的一副画面。快快收拾好行囊,牵着她的手,带她High翻美国最美海滩之旅!

度假的真谛就是放松身心,拥有一份好心情。海边当然是无疑的最好选择:阳光、沙滩、海风加比基尼,多么美丽的一副画面。快快收拾好行囊,牵着她的手,带她High翻美国最美海滩之旅!

第一站:秘密海滩  夏威夷可爱岛 基拉韦厄
这是一片长长的的金黄色海滩,在这里,你能看到基拉韦厄灯塔和许多躶体的夏威夷人。如果你们俩也想加入他们,不妨脱掉衣服,去海滩尽头的瀑布,来一场大冒险。在当地公路旁边,有一条未做标记的道路,沿着小径一路走来,便是一座免费的人间天堂。二人世界从第一站开始!

第二站:海滩警卫队(Cape Cod)海滩
从盐城(Salt Pond)旅客中心可以骑自行车或者乘坐穿梭巴士到达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科德角(CapeCod)的警卫队海滩。这边沙滩从海边一直延伸到覆盖冰川的峭壁,砂质略显粗糙,沙滩自峭壁倾斜入海,仿佛是山石溶进了海水一般。旧日的海滩警卫站依旧如画般的伫立在冰雪覆盖的峭壁之巅,自上而下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在这里,温度只有60-70华氏度的海域是带着她玩转炫酷的冲浪地。

第三站:佛罗里达海角公园比斯坎湾(Biscayne Bay)沙滩
佛罗里达比斯坎岛海湾最南端的州立海角公园这边的水域,拥有明亮、湛绿的海水和温柔的海浪,在浅海浪花敲击下的细腻、珊瑚白色的沙滩海域正是最好的游泳之地。锦上添花的是,登临佛罗里达海角灯塔可以让你们一览这边海域的美景。午后还可以悠闲的躺在海滩边,点一杯冷饮,听着海浪的声音,搂着她的小香肩,整个人瞬间就醉了。

第四站:威玛纳诺湾(Waimanalo Bay)海滩
夏威夷瓦胡岛威玛纳诺湾公园拥有宽阔的停车场、更衣区和露天淋雨,非常适合在此海域畅游。这边海滩也许没有夏威夷其他的那样惊艳,但这里安全的环境,远离大浪和危险的暗流,终日有海岸救生队员看护。居住在夏威夷瓦胡岛的本地人都会经常光顾这边海滩。要去就去本地人爱玩的地方,不会太拥挤,也可以更好的融入其中,体验最当地的生活情趣。

第五站:沙滩行旅者公园沙滩
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上的沙滩行旅者(Beach walker)公园,是位于该岛南端的一座公共海滩公园,这里除了可以让你打打网球和挥一挥高尔夫球杆之外,还有动植物介绍环岛游项目。这里还是自然爱好者的天堂,你们可以划独木舟或皮划艇穿越潮汐的进口或者步行至圣心内湖观赏成千上万的鸟类。记得带上你们的自行车, 10英里长的防波堤为自行车骑行提供了足够的距离,让你们的身影穿梭在防波堤边,和这片融为一体。爱她,就带她High翻最美海滩地!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假如你在美国,就走遍这些城市 下一篇:推荐购买中美特价机票,免费拿IPHONE6,我不淡定了!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