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圣节顶级化妆盛会,还等什么?一起疯狂吧!

www.joytrav.com2014-10-22 悦禾旅游

导读

万圣节去哪儿“鬼混”呢?想好穿什么样的衣服化什么样的妆来吓人了吗?万圣节是激发人创造力、将各种奇异装束集于一身的最佳时刻。悦禾旅游在这里整理了美国10佳万圣节化妆盛会和竞赛。

万圣节去哪儿“鬼混”呢?想好穿什么样的衣服化什么样的妆来吓人了吗?万圣节是激发人创造力、将各种奇异装束集于一身的最佳时刻。悦禾旅游在这里整理了美国10佳万圣节化妆盛会和竞赛。

1.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万圣节庆典
每年在美国 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的万圣节庆典赋予了博物馆之夜全新的意义。盛会在博物馆大厅举行,面向家庭,并且会有极具特色的“不给糖果就捣蛋”的精彩的表演、工艺品展示和服装秀等。

2.斯蒂尔沃特市中心万圣节盛会
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斯蒂尔沃克,人们欢聚庆祝万圣节的传统已有超过20年之久,盛会免费向人们开放,并且会举行以高难度而出名的装扮竞赛。今年节日的主题是僵尸,分为最恐怖、最逼真、最富创造力三项。比赛将于10月30日即星期二下午5点至9点举行,而装束评比于下午6:15正式开始。虽然整场宴会是免费的,但举办方要求参加者带一些像罐装食品或谷物这样易储存的食物捐给联合劝募会。

3.Rougarou Fest
Rougarou Fest是万圣节亲友相聚的盛宴,通常在每年的10月25日举行。而庆祝这个节日的传统习俗则是从路易斯安那东南部河口传入的。盛会在侯马市中心举行,宴会内容有社区表演、装扮竞赛、万圣节大游行和音乐盛宴,同时也会为路易斯安那南部湿地探索中心募集资金。那么Rougarou Fest这个名字又是从何而来呢?Rougarou是从法国传入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民间传说,是由法国人创造的一个拥有狼首人身的形象。相传Rougarou在大斋节期间会在乡下的河口边潜行,寻找那些违背天主教教令的教徒。然而也有人说他是被诅咒的鱼人,寻找着能重新变回人的方法。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你不会在深夜遇到他。

4.白杨剧院的年度装扮盛宴
再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一场精彩的化装晚会在寒冬时节来临前能温暖人心。白杨剧院的装扮盛宴每年都会如期而至。参加的人们会精心装扮,前来畅饮、共舞,并且参与竞标项目。过去的聚会主题包括迪斯科舞会、百老汇,怀念已故名流舞会等。

5.鬼店舞会
如果你喜爱刺激的恐怖片,就来报名参加在`闹鬼的`斯坦利酒店举办的化装晚会吧。这里的217房间就是美国著名恐怖小说家史蒂芬金完成《鬼店》的地方。晚上将会举行以悬疑谋杀案为主题的晚宴、装扮竞赛、现场DJ以及其他活动。据说,这家酒店在职调查员埃斯蒂斯帕克和克洛会向客人们提供5小时的捉鬼讲习会议,客人们可以了解到关于捉鬼的一些艺术文化。这应该也算是一处庆祝万圣节的好地方啦!
 
6.阿尔伯克基的踩踏日
这是属于健身爱好者的盛会。第八届踩踏节将在10月26日举行,这是面向家庭的12-100英里的自行车全程或半程马拉松,还有5km/10km步行或跑步。但这并不是锻炼,而是当地最盛大的装扮盛会,参与者大多数会展示全套的万圣节服装,并且骑行庆祝前后都会有音乐、娱乐活动,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装扮比拼。

7.丹佛市的僵尸爬行
丹佛市的僵尸爬行已被公认为美国最大的僵尸盛宴,第八届僵尸爬行将在10月18日举行,届时僵尸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一场滑稽搞笑的血战。盛会起始时,会有一段共5km的“僵尸行进”挑战赛,参与者们要搜寻线索、寻找方位、到达关口。挑战赛相当复杂,但非常值得参与——你会看到各种超乎想象的僵尸妆扮。期间,你可能会遇到被遗弃的头、残破的肢体、甚至性感的僵尸。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参与比赛的准备,没有关系,10月18日下午3:55还会举行游行,届时将重现迈克杰克逊的“Thriller”。

8.海波万圣节舞会
在美国,最古怪的万圣节宴会,大概就是海波万圣节舞会。服装设计师的时尚设计以舞会的形式展现,每年有超过40000人前来参加。舞会常被和大斋节、嘉年华作比较,舞会于10月24日到25日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中心举行,是一场具有节日特色的舞会,盛装游行会让你感受到美丽与奇异的完美融合。
 
9.里诺的僵尸爬行
如果你印象中的万圣节应该是狂野的盛会,那就报名参加第七届里诺僵尸爬行吧。参与酒吧爬行的有超过50个酒吧、提供100多种特价饮品。值得一提的是,宴会是由在里诺拱门重现的迈克尔杰克逊的`Thriller`拉开帷幕。

10.新博物馆的年度万圣节盛会
将自己打扮成你最喜欢的电影角色、音乐家或者流行文化形象,来参加今年10月在纽约新博物馆年度万圣节聚会吧,还能参加装扮竞赛。该聚会吸引了大批艺术家群体,这就意味着聚会装扮总是在时尚的最前沿。如果你想成为会员,花费60美元即可申请入会。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玩转美帝五大节日 下一篇:关注悦禾旅游微信加好友~免费赢取NBA大礼包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