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塞班岛攻略,有这一篇就够了!

www.joytrav.com2014-10-30 悦禾旅游

导读

如果你爱马尔代夫的纯净,又怕假期不够;如果你爱欧洲的奢华,又怕费用超支;如果你爱夏威夷的热情,又怕路途遥远;如果你爱普吉岛的廉价,又怕人多拥挤……那么请考虑前往太平洋的世外桃源——美属塞班岛来一次旅行吧!为了让大家能全方位了解塞班岛,悦禾旅游特别整理了塞班岛实用攻略。

如果你爱马尔代夫的纯净,又怕假期不够;如果你爱 欧洲的奢华,又怕费用超支;如果你爱 夏威夷的热情,又怕路途遥远;如果你爱普吉岛的廉价,又怕人多拥挤……那么请考虑前往太平洋的世外桃源——美属塞班岛来一次旅行吧!为了让大家能全方位了解塞班岛,悦禾旅游特别整理了塞班岛实用攻略。

签证相关:
去塞班岛旅游之前,首先必须要了解塞班岛护照签证办理手续。
中国籍公民符合免签证政策:
即单独进入北马里亚纳群岛有条件的免签证入境政策。

塞班岛交通:
飞机:
中国东方航空的直航班机有到达塞班的航次,4-5个小时,每周一或五从上海或广州出发。东方航空开通北京至塞班直飞航班,每周二、周四、周日共三班,飞行时间约5小时,极大方便北方游客的出行。
从机场到市区:
机场和塞班岛上各个城镇都有公路连接,车程30-70分钟。游客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前往。
酒店巴士:
一般国际饭店都有自己的酒店巴士,在到塞班岛前请跟酒店确认,一般都是免费的。
出租车:
塞班国际机场离市中心大约8公里,乘出租车前往市中心约US$20,机场大厅外面停着很多出租车,这些出租车是打表的,搭起步价三美元,以后每0.25英里为0.7美元,为了节省费用,你可以选择3-4个人一起乘坐分摊费用。
轮船:
可以乘坐快艇往返于塞班、罗塔和天宁。塞班和罗塔之间航程55分钟,塞班和天宁之间航程45分钟。
公交:穿梭巴士往返于酒店和市中心的购物场所,车费低廉。
租车:
驾驶年限:承租者须满21周岁以上且持有国内或国际有效驾照(来岛30天内有效)。塞班岛是右侧路行线,岛内限速35英里/小时。驾驶员必须遵守交通法规,如被罚款承租者自己承担,如是违章违法造成的事故,车辆和人员伤亡不在保险范围内(如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等)。

关于停车:
在塞班除了机场和码头的停车场需要$1/小时的收费外,其他都是免费停车场,但要注意不能停在残疾人停车位上,请文明停车。
TIPS:
1、租车的费用还包含汽油费和保险费,大致价格为四人座的小轿车50美元每天,此费用根据车型的不同价格有所不同。
2、在塞班除了机场和码头的停车场需要1美元1小时的收费外,其他都是免费停车场,但要注意不能停在残疾人停车位上,请文明停车。如果停在残疾人车位在塞班是罚款最重的,要罚500美元。
3、在塞班租车,可供选择的车型一般有:corolla,camry,yaris,rav4等,基本上都是日系丰田车。当然也有福特野马的敞逢跑车,跑起来非常的拉风。

塞班岛景点
军舰岛
费用:25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54元
有人说没有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岛。这个水蓝色的迷你小岛,椰林海水充塞其中。军舰岛又称情人岛,附近海域都是珊瑚礁,透过清澈的海水可看到色彩缤纷的热带鱼游梭其间。海上项目参考:军舰岛5合1套餐160美金: 含香蕉船,摩托艇,托伞,海底漫步(或者海底摩托车),快艇往返,(已包含5美金上岛费),可免费水下拍照,提供浮潜用具,沙滩席等。折合人民币约982元。

蓝洞
费用:北部环岛游景点(日军最后司令部、自杀海、鸟岛、蓝洞)4人以上每人15刀,折合人民币约92元。蓝洞位于塞班岛的东北角,是一个著名的潜水点,可以发堀奇异的海底世界,可以观赏各类热带鱼。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是因为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沿着悬崖向下103步,潜水者就会来到一个巨大的地下洞穴,它的球状顶壁甚至可以容纳一座教堂。

喷水海岸
喷水海岸位于天宁岛东南端,被列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所谓喷水海岸,就是火山熔岩形成的礁石下有一些不规则的洞穴,当潮水扑打过来时,这些洞穴会象鲸鱼似的喷出水来。最壮观的时刻,就是喷水的高度达到差不多20英尺时,所有的人都会被眼前喷射而出的水柱震撼!

鸟岛
鸟岛位于塞班岛的北部,由石灰岩构成,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岛屿虽然不大,但给鸟类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旅客可以在退潮时来这里赏鸟,近距离观看海鸟们的可爱模样。岛上也有望远镜可供赏鸟,0.5美元可以使用2分钟,透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岛上小鸟们自在快乐的模样。鸟岛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是每个游客的“必游之地”。

美国纪念公园
位于凯悦饭店附近,为了荣耀二次大战马里亚纳战役中的五千名牺牲者,将牺牲者的名字刻在纪念碑上供人瞻仰,公园内24小时都悬挂着美国的军旗,包括美国陆海空军的旗帜。公园占地133公顷,园内绿草如茵,有网球场、沙滩野餐地区、1.5公里长的沿海慢跑道。公园中还有一个纪念二次世界大战的博物馆,收集了军队的武器、军服、以及一些纪录性的相片。

卡梅尔山天主大教堂
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Mount Carmel Cathedral)位于海滩路上,建于西班牙统治时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被破坏,现在看到的白色建筑是后来重建的,除了宏伟气派的外观,教堂的庭园中并种满了各式艳丽的花卉,无不令人赏心悦目。

万岁崖
万岁崖是位于塞班岛最北部的一处峭壁。1944年美军攻击马里亚纳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端,不愿投降,逼迫老幼妇孺一起到万岁崖边,高呼万岁后,集体跳入崖中自杀。船程约45分钟,深度约18-30米,一年当中只有很短的时间适宜在这里潜水,此潜点最大的特色是陡直深渊的大深度峭壁地形。

天宁岛
天宁岛又称提尼安岛,位于有“西太平洋明珠”美誉的塞班岛的南面6公里处,是北玛里亚纳群岛的第二大岛。天宁岛面积比塞班岛稍小,人口却只有后者的七分之一,因此很多时候,走在岛上,你都可以轻易拥有一个人独占整个蓝天、整片海洋的感觉。

塞班岛游玩
海上垂钓
费用:4-6人450美元一艘船 出海垂钓65美金每人
塞班是钓鱼人最向往的钓场,鱼量丰富,常常有钓到大鱼的机会,即使不太懂钓鱼, 也可以满载而归哦。还可以试试租船出海拖钓,乘风破浪,体验与鱼叫劲的乐趣。
塞班岛一年四季都适合垂钓,马里亚纳群岛周围的海水中有着丰富的蓝色马林鱼和金枪鱼。

跳伞
费用:45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76元
在塞班岛最刺激的玩乐还是高空跳伞。岛上唯一的一家跳伞俱乐部每年都会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跳伞爱好者,每一个挑战者最终都会在纪念板上留下自己的国家和姓名,其中有不少来自中国北方。当然,这是一项价格不菲的运动,跳一次需要大约300美元。不用担心不够胆量,因为经验丰富的教练会陪你一起跳,届时,两个人绑在一起一跃而出,在你还来不及犹豫的时候,耳边的风声已经呼呼作响了!勇敢地睁开眼睛,四千米的高空世界就在身下翻转,碧海蓝天尽收眼底。

潜水
地点:军舰岛、蓝洞、其他海滩
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一展身手,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潜水圣地。珍贵缤纷的鱼类更使这海域展现“潜”力无穷的迷人魅力。塞班岛的潜水点围绕在本岛四周,由环礁所构成的潜水点共有18个,搭船至最远的潜点也只需三四十分钟。塞班岛丰富的潜水资源,包括有浮潜、洞穴潜水以及深水潜水等,无论初级潜水者或是资深潜水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潜水点。

水上快艇
费用:35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15元
水上快艇是那些追求速度与刺激的体育爱好者的最爱。在你的控制之下,高速驾驶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危险。尝试一下,你就能感觉那有多棒!

玩转潜水艇
在塞班岛你可以体验到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东西,就是坐潜水艇下海探寻,里面不但有充足的氧气,还有静音设备和空调。在潜艇的两侧安放着两排舒适的座椅,大约容纳50个乘客。通过透明度极高的舷窗,聚精会神地看着珊瑚礁和各色鱼儿,那种感觉像极了在一座巨大的水族馆观赏游玩。
TIPS:在水下拍照不要用闪光灯。进入潜水艇尽量坐在前面的位置,因为潜水艇尾部会排一些泥沙,视线不如前面清晰。

香蕉船
费用:2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23元
香蕉船是一家人游玩水上项目的最好选择,香蕉船本身没有动力,一艘飞驰的大马力快艇拖曳着一条类似香蕉形状的橡皮船,几个人坐在上面,在蓝天白云下驰骋,非常的fun!

塞班岛住宿
太平洋酒店Pacific Islands Club
太平洋酒店座落于塞班岛优越位置,是游客在塞班岛最理想的下榻地点。是一座现代化渡假村格调的酒店,距离机场仅5分钟之遥。
地址:坐落于风景怡人的南部海滩

泉水度假村俱乐部酒店Aqua Resort Club Saipan
塞班岛清泉酒店位于充满热带风情塞班岛传说中的Achugao海岸,这是一家五星级服务标准的海岛饭店,提供26间房间和最好的设备及最贴心的服务。
地址:位于充满热带风情塞班岛传说中的Achugao海岸

玛丽亚那乡村俱乐部Mariana Resort Hotel
塞班岛玛丽亚那乡村俱乐部房间宽敞,漂亮的木地板,舒适的家具,大阳台抬头就可以看到塞班泻湖,大海的暗礁,军舰岛和菲律宾海,魅力日出和日落美景,还拥有单独的淋浴室,所有客房均为Reefside行政双人房。
地址:位于海水透明度相当高的马琵海滩旁

悦泰酒店Fiesta Resort & Spa Saipan
塞班岛悦泰酒店(FiestaResort & Spa Saipan)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塞班加拉班区的中心,紧邻密克罗海边沙滩及购物中心,尽入眼底的是塞班岛最美的海景及日落,塞班岛悦泰酒店绝对是游客来到马里亚那群岛的最佳选择。
地址:位于塞班加拉班区的中心

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Saipan
塞班岛凯悦酒店坐落于传奇的麦可海滩 (Micro Beach),以热带南国花园情趣为主题的酒店。环抱14英亩的热带花园和礁湖,于北马里亚纳群岛独辟一片豪华的宁静。酒店距水上运动场所、高尔夫球场、钓鱼场所和Elan俱乐部健身中心仅几步之遥,前往主要的购物中心只需步行5分钟,距商业区和机场也只需短暂车程。
地址:坐落于传奇的麦可海滩

哈发黛酒店Hafadai Beach Hotel
塞班岛哈发黛酒店坐落于塞班岛的中心城区加拉班,便捷的购物生活环境令这个酒店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欢迎。哈发黛酒店的三个群楼(主楼Main Wing、水晶楼Crystal Tower和塔加楼Tage Tower)拥有客房431间,其中的19层的塔加楼是全塞班最高的酒店客房楼。
地址:位于加拉潘区的海滩路上,离购物区很近

塞班岛美食
塞班岛特色美食塞班岛的饮食文化主要受三个因素影响——查莫洛文化、美国文化以及日式文化。这几大主要因素使得塞班岛的饮食发展成独特的混搭风格。

椰子蟹
椰子蟹是生长在热带太平洋和印度洋许多珊瑚岛上的一种与众不同的寄居蟹,善于爬树。椰子肉是椰子蟹的最佳铒料,椰子蟹肉味鲜美,腹部脂肪多,营养丰富,尤其是它的八只足,味道像龙虾的尾巴一样,加之又独具椰香味。在食法上无论蒸、炖和煲汤等味道均很鲜美可口;而蟹膏蒸水蛋味道极佳。

牛排
牛排很多人都吃过,但吃到过正宗美式烤牛排的游客估计不会太多。从原材料的选择、调味料的配制再到厨师的烹饪手法等等都是很有讲究的。

龙虾
塞班的龙虾基本都是从美国加州进口来的,基本的食用方法包括奶油烘烤、炭烧、之士焗等,味道都相当不错。和蟹黄相似,真正的吃客不会忘记吃龙虾头部的虾黄,搭配面包或米饭别有一番鲜味。

查莫洛料理
查莫洛料理的特色是利用当地的原料,如辣的酱料、酱油、柠檬汁、洋葱等,加入食物烹调而成的,风味融合了西班牙、菲律宾及南洋的口味,色香味俱全,令人垂延三尺。较有代表性的烤乳猪、吮指椰子蟹、腌芒果和可可椰子粽、椰汁虾等,到塞班岛旅游,这些查莫洛风味菜一定能让你大快朵颐。

Moby Dick
地址:Moby Dick Restaurant
这是一家专营海鲜和牛排的酒店,位于加拉帕的中心区域,老板娘是日本人,餐厅的装潢很舒适,仿造了过去渔人的家,门口就停着一艘小木船。这里的桌椅均为木质,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菜肴精美,摆盘好看,龙虾、螃蟹和各种海鲜被厨师做得如画一般好看又好吃。

Shenanigan
地址:Beach Road Garapan I Love Saipan
餐厅的菜肴是混搭路线,有意大利菜的口味,也有美式西餐的风格。菜的分量不小,因为位于加拉帕的主街上,就在几家大商店附近,这家餐厅从早晨开始就营业,如果吃腻了酒店的早餐,也可以来这里试试口味。

Capricciosa
地址:Capricciosa Garapan Branch
连锁意大利式餐厅,在关岛也有一家。在这里吃饭没有在正式餐厅那样拘束,可以非常轻松地点餐和聊天。这里做得最好的是披萨,而且因为披萨巨大,可以点两种口味拼在一起,这样可以同时满足更多人的要求。如果不怕有损形象,就一定要尝尝他们家的墨鱼汁意大利面,吃一口就保证你有惊喜。

The Grill
地址:Kagman Rd Lao Lao Bay Golf & Resort
看着蔚蓝的海湾,青葱的果岭,总能让人忘记窗外的温度。这家高尔夫球场酒店由于先后由日本和韩国公司管理,所以餐厅的风格也是以韩国菜和日本菜为主。在这里可以吃到正宗的拉面和韩式的烤肉。千万不要错过这里著名的鸡尾酒Immortality,它可是得过塞班最佳口味奖的哟!

Giovanni's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Hyatt Regency Saipan
这是塞班岛上唯一一家由意大利大厨掌勺的餐厅,位于凯悦酒店内。餐厅的环境十分优雅,黑白相间的家具看上去别致干净。餐厅的菜肴非常值得推荐,新鲜的青口,美味的鱼类以及披萨都很值得尝试。吃完正餐别忘记尝尝这里的甜点,还有现场烹制的意大利面也别有风味。

Costa Terrace
地址:Aqua Resort Club
在游泳池边,可以望见大海的浪漫餐厅,位于泉水度假村俱乐部中。这家酒店是塞班岛唯一一家全Villa的酒店,酒店内的餐厅也格外高雅。每周两次这里会有晚餐的自助餐,一次是海鲜自助餐,一次是红酒和牛排。餐厅无需预约,即可享受美食美酒。

塞班岛购物
塞班岛作为隶属美国的自由港,到免税商店和名品专卖中扫货可是不可缺少的项目,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正宗的美国货和欧洲各国的名牌,对于那些购物狂来说可是有着极大诱惑力的事情。

DFS环球免税店
地址:DFS, Beach Road, Garapan
电话:(1-670)2362525
网址:http://www.dfssaipan.com
塞班最大的购物中心,来自世界的名牌应有尽有,从最新流行的服饰、化妆品、皮件、香水到休闲服饰及塞班本地出产的商品都有。娱乐休闲馆提供计算机服务区,可收发电子邮件及上网。

I Love Saipan
地址:Sunset Avenue, Garapan Saipan 96950
电话:(1-670)2333535
只要来到塞班岛,你就很难错过这家标志抢眼的商店。它就位于滨海路上,不管是环岛游还是去往沙滩的游客都能路过这里,所以不需要特别去寻找。店里拥有琳琅满目的各色纪念品,从小钥匙扣到大型的人偶应有尽有。就算不想购物,来这里游览合影也是不错的。

熊猫超市
地址:DFS的北面,Beach Road,Garapan
这是一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连锁店,主要经营塞班本地保健品,服务员几乎全部是中国人,对于不会说英语的游客来说购物比较方便。这里购物可以使用银联卡消费,比用美元方便多啦。

A.B.C.STORES
地址:Beach Road Garap
电话:+1 670 2338921
该店是全球连锁的,在塞班有两家,Beach Road 这家比较大,货品也全。这里将海岛游客所需的商品一网打尽,从防晒霜到比基尼,从啤酒倒果汁,还有各种小食品、香水、精油等。

哈发代大超市
地址:塞班岛哈发代大酒店前,DFS免税店对面
塞班岛免税店对面是哈发代大酒店,在酒店前有一个哈代发大超市。这个超市里面卖的立顿果茶在国内是买不到的,还有当地的一种特色饮料叫7D芒果汁。总之在这家超市里买水和果汁还是很便宜的。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万圣节的来历、起源、发展、习俗与主题 下一篇:全美最值得一去的奥特莱斯大盘点——送给你疯狂扫货的心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