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打造的皇后码头预计带动澳洲游

www.joytrav.com2015-07-31 悦禾旅游

导读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的活力之城,每年吸引许多国际游客前往。布里斯班在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目,近日有传来旅游方面的好消息。

澳洲布里斯班推广局首席执行官约翰?艾特肯近日表示,回声娱乐集团(Echo Entertainment)旗下的Destination Brisbane Consortium (DBC)成功赢得价值数十亿澳元的布里斯班皇后码头(Queen's Wharf)项目的竞标。

艾特肯先生说:“我们正在规划布里斯班从现在至2022年的发展战略,布里斯班皇后码头地区的发展势必将改变我们这个新兴国际都市的格局。这个综合性的娱乐度假胜地将会建成世界一流的餐饮店、零售店、会展中心、大型活动的举办与庆祝场地,”

“更为重要的是,负责打造皇后码头项目的机构将在提高布里斯班的国际声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会把布里斯班打造成一个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旅游、完善的商务会展活动场地的城市,并且朝着世界最宜居的十大城市之一努力迈进。”

“皇后码头项目的建成将会极大提高布里斯班当地居民和游客们的体验,皇后码头作为布里斯班市的新地标型建筑,将会与布里斯班南岸公园、会展及文化中心以及布里斯班最负盛名的自然景点---布里斯班河相联结。”

预测皇后码头项目每年将为昆士兰州旅游业的发展增加16.9亿元的收益,每年增加139万游客到访。截止至2020年,在昆州过夜游客的花费预计将达到300亿,增长到原来的两倍。

据了解,皇后码头项目的主要部分包括:

1、包含餐厅、酒吧及高楼瞭望台的标志性的圆弧形建筑。

2、5个全新的高端酒店品牌落成-其中包括丽思卡尔顿(Ritz Carlton)酒店与 瑰丽(Rosewood)酒店在内的3家六星级酒店。

3、能够容纳6万名观众的3个大型活动场地

4、一座通往布里斯班南岸的新的桥梁

5、从精致奢华的高档餐厅到悠闲惬意的咖啡厅在内的50多家餐饮零售店

6、对布里斯班河畔地区及公共公园的完善

不仅如此,皇后码头项目还将为布里斯班带来巨大的经济发展机遇,在项目新建期间预计为布里斯班提供2000个工作岗位,项目建成后,将为布里斯班带来8000个工作机会。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印尼旅游免签证 5大景点向你招手 下一篇:2015年夏威夷旅游人数飙升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