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县浜松市为中国游客住宿设施提供恩惠

www.joytrav.com2015-08-11 悦禾旅游

导读

随着中国赴日本旅游人数的增加,作为中国游客旅游中转站的日本静冈县浜松市也发现了商机,他们正在为中国游客中转时住宿设施提供恩惠。

日本静冈县浜松市位于围绕东京、富士山、关西地区的“黄金路线”的中间,中国人旅行团客人在旅行中都将浜松市作为住宿地。

大部分中国的旅行团都是夜晚乘坐巴士抵达浜松市,第二天早晨出发。浜松市只是中国旅行团前往下一个旅行目的地的“中转地”。

浜松市作为住宿地便利性较高,正在被利用。日本中部运输局称,在辖区范围内(静冈、爱知、岐阜、三重、福井5县)的地方政府当中,浜松市2014年的外国人住宿者数总计居第三位,仅次于名古屋市和岐阜县高山市。总计达到27万9600人,较上一年增加约6成。

2015年1-5月,静冈县整体的外国住宿者数增长,达到上一年同期的约2.5倍。虽然尚未公布浜松市的统计数据,浜松市内的相关酒店经理表示:“势头超过上一年。”

随着中国游客的增加,正在为日本浜松市客房的运转率做出贡献。

但是中国游客对当地开发的商场以及其他旅游项目并不感兴趣,反而更青睐去东京购物买名牌。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去日本免税店购物可查询相关店铺信息 下一篇:免签证计划收紧 中国游客赴美国旅游不受影响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