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证计划收紧 中国游客赴美国旅游不受影响

www.joytrav.com2015-08-11 悦禾旅游

导读

近日,美国宣布要收紧对38个国家的免签证计划,因为免签证计划被认为是美国本土安全保卫机制中一个漏洞。

美国对38个国家的免签证计划,将采取新措施,新安全措施要求使用电子护照和带有生物识别信息芯片的纸质护照,来自免签证计划国家的人员在赴美前需要提供更多的信息,并在国际航班上增派美国空警。

按照原先的免签证计划,来自免签证国家的人员只要花14美元、提前72小时在网上提交一份电子旅游申请表就可以。在入关时,美国海关人员照例需要查验护照或者不时提出几个问题,如果没有遇到什么麻烦,比如电脑系统中的电子旅游申请表上申请者的名字出现闪烁提醒,就可以顺利入境美国,停留长达90天的时间。

免签证计划在振兴美国旅游业方面的作用不可忽视。根据有关数字,在2010年,通过免签证计划来到美国的旅游者达到36.4万人次;2012年,通过免签证计划来美国的人占到40%;如今,通过免签证计划来美国旅游的达到1900万人次。根据2014年国会研究中心援引旅游业负责人诺曼的话称,免签证计划不仅减轻了工作量,也刺激了旅游业;如果没有免签证计划,不仅需要新增数以百计的领事官员,还要投入大笔的成本开支。

目前收紧免签证计划主要针对欧美国家,免签证计划收紧,中国游客赴美国旅游不受影响,有意向赴美旅游的朋友提起做好美国旅游签证材料准备。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日本静冈县浜松市为中国游客住宿设施提供恩惠 下一篇:美国签证好处多促进美国旅游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