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好处多促进美国旅游

www.joytrav.com2015-08-11 悦禾旅游

导读

提起美国旅游,首先想到的就是最近刚实施的美国签证的好处,为了更方便中国游客赴美游玩,十年签证的实施不仅给游客提供了方便,也吸引了更多游客赴美国旅游。

去美国旅游的六大好处:

1.旧金山,有着电影里都会出现的金门大桥和阿拉莫广场,美丽并充满春意的九曲花街,渔人码头,可以一边吃着螃蟹一边看着海滩美景。

2.一号公路,途经沿海美景来到天使之城洛杉矶,星光大道寻求明星的足迹,环球影城了解电影的内幕追寻极致的刺激,迪斯尼以及海滩看日落,到处都是好地方。

3.圣地亚哥,闻名世界的海洋公园和野生动物园,特色的海滩和美丽的欧式小镇。

4.拉斯维加斯,“世界赌城”及“婚礼之都”的称号以及一天内可以感受到世界,巴黎,威尼斯,埃及金字塔,各种奢华酒店绝对让游客流连忘返。

5.美国国家公园里,公园内有雪山、森林、峡谷、湖泊、河流,最特别的景观是地热,比如那五颜六色的间歇泉,大自然的独特韵味让人不得不细细品味。

6.来美购物,各种打折的莱特莱斯,各种琳琅满目的奢侈品,绝对让游客买的尽兴买的舒心。

美国签证的好处多多,自然也吸引了无数游客去美国旅游。据了解,2014年到访美国的中国旅客数量达218.8万人次,游客数量排名第六,消费排名第二,每趟旅行消费按人均约2万美金。 并指出在十年签证实施后,申请美国签证的数量呈现50%增长,同时,多处美国领事馆也投入了一倍的人手因应。

不仅如此,悦禾旅游在美国纽约各景点旅游,美国旅游定制等服务中,也受过许多游客欢迎和认可。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免签证计划收紧 中国游客赴美国旅游不受影响 下一篇:航班延误赔偿标准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