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目的地国家退税规定

www.joytrav.com2016-04-25 悦禾旅游

导读

我们出国旅游买东西都会遇到旅游退税的问题,接来下悦禾旅游为您介绍一下各国旅游退税的相关规定。

我们出国旅游买东西都会遇到旅游退税的问题,接来下悦禾旅游为您介绍一下各国旅游退税的相关规定。

泰国:购物必须额外加10%的税,但退税金额因要扣除手续费,因此是退8%~9%。申请退税的商品总值必须不少于5000泰铢,而每家商场购物消费最少要2000泰铢,所购商品须于购买后的60天内携带出境。

韩国:一次购买总值5万韩元以上的商品,并在购买商品后的3个月内携带出韩国,可申请退还附加税、特别消费税及防卫税,免税店在收到海关寄回的购物证明书后,20日内将退税金额汇寄给顾客。另外,游客如需将所购商品邮寄回国,需向海关出示邮寄的收据证明,邮寄所需手续费,则在买主的退还款项中扣除。

日本:同一家百货公司一天内购物满1万日元以上,可凭护照与收据,在该百货公司退税8%。自2012年4月1日起,日本消费税率上调至8%。虽然使得自助游成本加大,但游客在日本购物大部分都能够退税,且政府有计划扩大免税商品范围。

新加坡:购买超过100新元的产品可以申请退税。购物时出示护照,商店会给顾客一张免税购物发票,拿着发票可以在新加坡机场办理退税手续。

澳大利亚:旅客在同一家商店,若是购物满300澳币以上,要向商家索取税单证明,并在离境时于出境海关办理退税。办理退税时,旅客除了需出示商店开具的税单、护照与登机证外,还要将购买的商品随身携带以供检查。退税金额低于200澳币,可当场领取现金;超过200澳币时,则将透过支票、信用卡或澳大利亚银行户头办理退还。

欧盟国家:不同地方退税金额的幅度不同,但都要求同一天在同一家商店内的购物金额达到或超过一定金额,如德国购物数额最少为25欧元,法国最少为175欧元。应注意的是,法国有些商店如老佛爷退税金额为12%,一些化妆品店退税金额为16%;德国大多数商店退税金额为16%。欧盟国家可以在出境国统一办理退税。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航班延误赔偿标准 下一篇:美国与欧洲旅游出游率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