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飞机失事前自保

www.joytrav.com2016-05-24 悦禾旅游

导读

为何飞机频繁坠毁?为何人们无法保证飞机的安全?飞机一旦失事该如何自保?飞机为什么会频繁坠毁?

为何飞机频繁坠毁?为何人们无法保证飞机的安全?飞机一旦失事该如何自保?飞机为什么会频繁坠毁?对于这个问题,专家给出的理由有三个:

1、民航发展已久,大部分飞机进入一个老旧时期,这可能是飞机失事的一个原因。

2、乘客流量加大,航空公司将正在维护的飞机加入运营,这也是导致事故的一个原因。

3、飞行员紧缺,尤其是机长紧缺,导致机组人员连续多日执行飞行任务。

4、可能跟大自然等因素有关,这个只是一个猜测。

飞机失事前有什么预兆?

1、机身颠簸;

2、飞机急剧下降;

3、舱内出现烟雾;

4、舱外出现黑烟;

5、发动机关闭,一直伴随着的飞机轰鸣声消失;

6、在高空飞行时一声巨响,舱内尘土飞扬,这是机身破裂舱内突然减压。如果我们在乘机过程中发现预兆后第一时间报告乘务人员,尽快做好逃生准备。

飞机一旦失事该如何自保?

1、落地之前做好防冲击姿势,飞机坠落时会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应当做好准备姿势,小腿尽量向后收,超过膝盖垂线以内,头部前倾,尽量贴近膝盖。

2、迅速褪去身上尖、硬物品,防止落地戳伤自己。

3、舱内如果着火,尽量以爬行姿势,迅速爬往上风口,因为那里往往是出口,而且最好在200秒内逃出机舱。

4、沿红色指示灯逃生。

5、如果滑梯打开,应双臂平举,轻握拳头,或双手交叉抱臂,从舱内跳出落在梯内时手臂位置不变,双腿以及后脚紧贴梯面,收腹弯腰,直到滑倒梯底,迅速离开。目前我们自己能做到的仅此而已,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研制出飞机失事能让乘客存活的高科技救生产品。

-------------------------------

黄石旅游团推荐:

黄石旅游-盐湖城旅游团5至6天路线

行程特色:

D1洛杉矶/原居地 - 拉斯维加斯 - 圣佐治

D2圣乔治-格威尔湖-布莱斯峡谷-盐湖城

D3盐湖城-杰克逊小镇-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

D4黄石国家公园-盐湖城(车程600公里,约7小时)

D5盐湖城 - 原居地

包含景点:杰克逊镇、 拉斯维加斯、 盐湖城、 鲍威尔湖、 大提顿国家公园、 黄石公园

温馨提示:行程内容请以我们最终发给您的确认单为准,行程的内容和先后顺序可能根据出发时间和天气、交通等情况临时调整。

-------------------------------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留学生乘坐美国航班的小贴士 下一篇:去美国旅游如何正确对抗时差反应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