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玩的主题乐园

www.joytrav.com2016-06-12 悦禾旅游

导读

提到主题乐园也许你会觉得平淡无奇,玩起来没有刺激感,现在不用为此烦恼了,美国好玩的主题乐园个个都充满爆点,极具个性,悦禾旅游为您介绍。

提到主题乐园也许你会觉得平淡无奇,玩起来没有刺激感,现在不用为此烦恼了,美国好玩的主题乐园个个都充满爆点,极具个性,悦禾旅游为您介绍。

1、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地牢这是渔人码头上刚刚开放的一处主题公园,游客们在这里可以体验到虚拟的现实之感。想一想,还有什么是比被锁在阿尔卡特拉斯岛的军事监狱,或者是被绑架从而被迫成为水手更酷炫的事情呢?

2、佛罗里达州春天山帕洛特温泉国家公园必须承认,这里的花样游泳表演怎么都看不够。在这个以家庭为对象的主题公园里,美人鱼表演已经进行了60年,并且还会继续表演下去,直到下一次夏季奥运会的到来。正如该公园的官方网站所宣传的那样,“美人鱼会表演特技,包括在水下吃饭和喝水”。在表演结束后,你还可以在附近的海盗湾水上公园自己练习这些水下特技。

3.北卡罗来纳州吹石Tweetsie铁路西部主题公园在这里,你可以重回西部牛仔和印第安人的时期,感受到他们的生活氛围。这个乐园以老旧的煤动力火车头为中心,此外还有小型的动物园、惊险的游乐设施、康康舞的现场表演以及魔术表演。孩子们还可以在这里采金,如果他们意外发了“大财”,就能在公园出口出的HappyTrailsToyShop购买玩具。

4、伊利诺伊州阿科拉Rockome花园快来这个主题公园感受一下极富想象力的岩石装饰,乘坐一下四轮单车轻便马。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新鲜做成的奶酪、蜂蜜和饼干、面包等点心。此外,这一主题公园也表达了人们对阿科拉人约翰尼·格鲁埃尔(JohnnyGruelle)的尊敬,正是他在将近100年前设计了著名的破烂娃娃。

5.弗罗里达州奥兰多鳄鱼公园为了庆祝弗罗里达迎来了第二冷的动物——鳄鱼(没有什么能比海牛的温度更低了),鳄鱼岛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有温柔型的,如观看专业人员和短吻鳄摔跤,也有更加惊悚型的。游客们还可以亲手喂食鳄鱼,甚至还能和它们以及各种蜥蜴合影。但这些都不是该公园的最恐怖之处,最恐怖之处在于会有大型的鸟类追赶你,并且从孩子的手中抢过火鸡热狗,如果你想来这里游玩,那可得小心了。

6、俄勒冈州特纳迷幻森林名字虽然很美妙,但事实似乎并不全是这样。在这个梦幻主题的公园中,有一些内容与其说是神奇,不如说是诡异。不同于迪士尼的童话乐园,它的灵感更多地来自于格林童话。其娱乐项目的主题有一些暗黑特质,比如说,要说服让孩子们走入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巫婆张开的大嘴中,这可不是一件易事。在这里你还能进行目标射击冒险的实战体验,如果你足够胆大,还可以去鬼屋一探究竟。

7.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圣地之旅你不需要跨越数千英里才能参观圣地,因为它就在这里,就在弗罗里达——尽管这里只是圣地的一个版本。在这里,你会惊叹于耶路撒冷圣殿和耶稣坟墓的复制模型的精妙,感受到圣经的约柜中显示的上帝的荣耀,并能在耶路撒冷街市购买小吃和苏打水。孩子们可以在鲸鱼的肚子里拜访约拿,而大人们可能对重现最后的晚餐以及在藏经楼里学习圣经的历史更感兴趣。

8、新泽西州西柏林挖土乐园挖土乐园诞生于英国,在这里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体验操纵重型机械的乐趣,因此受到广泛的欢迎。如今,美国第一家挖土乐园终于在6月14日开放了。在这里,你不仅仅是掘土,还能体验众多的娱乐项目,比如螺旋轴。游客们可以爬上反铲挖土机的铲柄处,随着它上升,旋转。当游客们玩累了,汗流浃背,还可以去隔壁的撒哈拉沙漠绿洲水上公园去清凉一下。

9、明尼苏达州布雷纳德保罗·班扬(PaulBunyan)的土地保罗·班扬的土地这一主题公园随着电影《冰血暴》中“保罗·班扬”这一巨人形象的塑造,以及影片中蓝牛旅馆的出现而出名。在这个占地23公顷的公园,你可以看到电影中许多真实的场景,还有一些游乐设施、以及theOldFarmPioneerVillage,而这里正是被该网站宣传为“明尼苏达州最大的19世纪末20世纪初古董的集合地”。这里的游玩景点还包括牙医的诊所,在这里,游客们可以想象150年前拔牙是一件多么酷的事情。当然,这里还留有当时的校舍,里面是令人毛骨悚然的教师人体模特,此外,还有一家古老的饲料商店的复制模型,以及一个大得足以让人在里面行走的南瓜。

10、印第安纳州费尔奥克斯农场“奶牛的冒险”如果你觉得“奶牛的冒险”听起来有些矛盾,那么你肯定从没去过这家乳制品农场的“产房”(BirthingBarn)。就算是坐过山车的刺激经历也比不上看着奶牛在你面前产下小牛犊时的那种激动的心情。根据这家农场的官网表示:“‘奶牛的冒险’提供给你的体验超乎你的想象,让你永生难忘。”

-------------------------------

美国旅游团推荐:

美国旅游-【洛杉矶结束】旅游团3至4天路线

行程特色:

D1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

D2胡佛水坝-西峡谷/ 玻璃桥-拉斯维加斯

D3巧克力工厂/仙人掌庭院–名牌工厂直销中心-洛杉矶

包含景点:名牌工厂直销中心、 胡佛水坝、 巧克力工厂、 拉斯维加斯、 大峡谷、 洛杉矶

温馨提示:行程内容请以我们最终发给您的确认单为准,行程的内容和先后顺序可能根据出发时间和天气、交通等情况临时调整。

-------------------------------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独自出国旅行注意事项 下一篇:去美国旅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