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国旅游10个最美小镇

www.joytrav.com2016-09-23 悦禾旅游

导读

去法国旅游,不如去法国的小镇玩玩。感受一下完美的自然景色。

去法国旅游,不如去法国的小镇玩玩。感受一下完美的自然景色。

1、吉维尼小镇-莫奈花园:位于上诺曼底的吉维尼小镇是印象派爱好者的胜地,因莫奈花园故居而闻名。这里是莫奈生命中最后43年所住之处,故居里最闪耀的是他苦心经营的花园,除了标志性的睡莲和著名的日本桥,还有不同时节都会盛放的各种花卉,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莫奈画笔里的色彩。

让莫奈一见钟情并在此定居的小镇~简直像是童话里的乡村,到处都是山野草地和各种各样的花,到了这里才知道莫奈的画作原来都是很写实的,这座小镇也因为莫奈遍布画廊和花店,充满了艺术气息。

2、科尔马-童话木筋屋:科尔马法国东北部阿尔萨斯的一个小镇,保留着16世纪的建筑风格——木筋屋,由木材搭建的多面形屋顶,独特的设计,使小城充满着浓郁的阿尔萨斯风情。

科尔玛是我最喜欢的小镇!虽然还没有去过,但是深深的被这童话般的小镇所打动。

-------------------------------

法国旅游团推荐:

法国旅游-【法国结束】旅游团3至4天路线

行程特色:

D1抵达巴黎 Arrive in Paris

D2巴黎 Paris - 凡尔赛 Versailles - 巴黎 Paris

D3巴黎 Paris

包含景点:凯旋门、 撒尿小孩铜像、 科隆大教堂、 卢浮宫、 凡尔赛宫、 巴黎、 法兰克福、 布鲁塞尔

温馨提示:行程内容请以我们最终发给您的确认单为准,行程的内容和先后顺序可能根据出发时间和天气、交通等情况临时调整。

-------------------------------

3、克里威尔-比科尔玛还令人惊艳:里克威尔是距离科尔玛约15公里的一座小镇,虽不及科尔玛的名声,其如画的景致却完全不输科尔玛。16世纪以来,这座村庄的鹅卵石街道和多彩的木质房屋仍保持原样,被称为阿尔萨斯白葡萄酒路线上最美城镇。

这个迷你小村没有什么游客,没有半点喧哗,本地人童话般美丽的宅所和清幽的环境掩藏在葡萄酒之路中,必须伸个大拇指!

4、阿讷西-阿尔卑斯最美的阳台:阿讷西是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最美丽的小镇,人称“阿尔卑斯山的阳台”,又称“萨瓦省的威尼斯”。阿讷西湖的水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冰雪,被誉为全欧洲最纯净的湖泊。城中的中皇岛,阿纳西城堡,还有爱之桥,历经岁月洗礼与此城此景融为一体。

阿讷西, 非常推荐去的小镇,褪去巴黎的喧嚣浮华,绝对是纯净清新的好去处。来到阿讷西湖边,很多人围着湖慢跑,骑车。14欧座游轮绕湖一周全长一小时,一路上有导游法语讲解,湖水相当清澈。也有脚踏游船可以自行租用。

5、鲁西永-悬崖上的红土小镇:鲁西永是被法国政府选入“经典美村”的村庄之一。小镇建在如血的高崖之上,房屋俱是红岩筑就,正午时分也似落日残照的苍凉。

小镇的颜色源自于这片土壤中所蕴藏的丰富赭石。赭石的颜色有着黄、橙、红等多种变化,所以造就了鲁西永附近地理环境的特殊性。为了保持和延续红土城别具一格的特色,各家各户盖新房都必需刷上当地红粉。再加上门、窗、盆栽等不等色彩的点缀,使其拥有了“最适合拍摄写真”的小城的美誉。

6、戈尔德-天空之城:戈尔德也称“石头城”。这是一座典型的法国普罗旺斯小镇,整个小镇的房屋都是由山上的花岗岩累积而成,呈梯形盘踞在一起,远处看上去犹如一座空中的房子。美国CNN旗下权威旅游网站CNNGo选出的世界最美丽的十大小镇中,南法普罗旺斯吕贝隆山区的小镇戈尔德竟然荣登榜首。

7、泉水镇-南法的室外桃源:泉水镇这里有法国最大最重要的地下涌泉,全球第五大涌泉,泉水从山间缓缓流下,形成了小溪,当地居民便沿河而居,建成了这个恍若世外桃源的小镇。

泉水镇完全就是个世外桃源,身处其中的美用区区几张照片是完全无法体现的。清澈见底的碧绿湖水,耳边潺潺的水声,餐厅与咖啡馆似乎是凌空架于湖上,沁凉的湖水触手可及。

8、穆斯捷.圣玛丽-陶瓷小镇:普罗旺斯依山而建的一个小镇,以陶器贸易闻名,因此也被称作“陶瓷小镇”。这里也可是前往观赏圣十字湖的一个起点。

9、埃茲-海边的悬崖小镇:埃兹小镇建在法国蔚蓝海岸400米多高的山上,位于尼斯和摩纳哥之间,是个隐藏于山上的一个中古世纪小镇。

10、格拉斯-香水小镇:格拉斯是法国香水业的中心,被誉为“世界香水之都”。小镇拥有的香水工厂不下40家,其中以Fragonard、Molinard、Galimard最为有名。每年5月,在香水博物馆旁边会举办国际玫瑰博览会。

喜欢香水的人一定会去格拉斯,停留多久就看你有多喜欢了,因为这里的一切都和香水有关。如果想来个全套,你可以花两个小时参观香水博物馆,花两个小时参观香水工厂和购物,再花两个小时制作一瓶属于自己的香水。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欧洲旅游值得购买的东西 下一篇:盘点全球最酷地铁站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