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飞机旅游禁止带什么

www.joytrav.com2016-10-09 悦禾旅游

导读

坐飞机出行是很有学问的,出国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乘坐飞机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飞机禁止带什么,千万不要因为这些问题扫了自己的兴致。

坐飞机出行是很有学问的,出国旅游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乘坐飞机前一定要了解清楚飞机禁止带什么,千万不要因为这些问题扫了自己的兴致。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1、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匕首、三棱刀、弹簧刀(跳刀)及其他相类似的单刃、双刃、三棱尖刀)、警械(警察按照规定装备的警棍、催泪弹、高压水枪、特种防暴枪、手铐、脚镣、警绳等警用器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气、酒精、油漆、烟花爆竹)、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是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的。

2、其他可以用于危害航空安全的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术刀、屠宰刀,雕刻刀等专业刀具,文艺单位表演用的刀、矛,剑、戟等,以及斧,凿、锤、锥、加重或有尖钉的手杖、铁头登山杖和其他可用来危害航空安全的锐器、钝器虽然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

3、重要文件和资料、证券、货币、汇票、珠宝、贵重金属及其制品、银制品、贵重物品、古玩字画、易碎或易损坏物品、易腐物品、样品、旅行证件等需要专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为托运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运输,而应作为自理行李或免费随身携带物品带入客舱运输。

4、发胶、衣领净、摩丝、发亮剂、杀虫剂、空气清新剂、香水、白酒、气体打火机、安全火柴这些东西可以携带,但是是限量的。发胶、衣领净、摩丝、发亮剂、杀虫剂、空气清新剂分别限带1 瓶(350毫升),香水限带500毫升,这几种限带的生活用品累计不得超过1000毫升或1 公斤。包装完好的白酒限带2公斤,气体打火机5个,安全火柴5小盒。

-------------------------------

黄石公园旅游团推荐:

黄石公园旅游-【盐湖城结束】旅游团3至4天路线

行程特色:

D1家园-盐湖城-圣殿广场-犹他州州长官邸-杨百翰故居-爱达荷瀑布

D2黄石国家公园

D3黄石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杰克森小镇-盐湖城

D4州府大厦-大盐湖

包含景点:盐湖城、 黄石公园、 大提顿国家公园

温馨提示:行程内容请以我们最终发给您的确认单为准,行程的内容和先后顺序可能根据出发时间和天气、交通等情况临时调整。

-------------------------------

乘坐飞机时大家有哪些困惑?

1、很多人都想问乘坐国际航班,是否可以带水/饮品/附有液体的食物,通过首都机场的安全检查?

大家在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班,此类物品必须盛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容量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交运。 盛装液态物品的透明塑料袋要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2、那哪里可以找到这些可重复密封的透明塑料袋,在形状及大小方面是否有任何具体的规定?在哪里可以找到合乎规格的透明塑料袋?

民航总局建议使用的塑料袋规格为20厘米X 20厘米,容量为一升,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 通常可在超级市场及家庭用品店找到。如果旅客没有带这种塑料袋前往机场,机场会向国际出港旅客提供,每位旅客只可取得一个。

3、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所盛容器的数量是否有限制?

容器数量没有限制,但每个容器的容量不可多于100毫升,并可完全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而且不显得拥挤。一般来说,一个一升的塑料袋可以放置五个容量100毫升的容器。

4、很多人都说自己身体不太舒服,经常服药,药物是液体、凝胶或者是喷雾类的,也不可以携带吗?

液体、凝胶及喷雾类药物(包括中药)如附有医生处方或医院证明,均可获得豁免,药物数量以旅客在飞机上所需为准。容器和塑料袋无要求。药物应另行交给安检人员,以便接受X光检查。安检人员会要求旅客出示医生证明书或医生处方。

5、女生大多都是有唇膏香体剂这些东西的,大家可以携带这些固体化妆品登机吗?

可以的。旅客可以携带任何固体化妆品登机,因此一般唇膏及香体膏也可以。旅客也可携带香体喷雾、香体乳霜、走珠式香体剂及唇彩,但容器的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这些容器必须存放在一个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内。容量过大的容器须托运。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机票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儿童怎样独自坐飞机 下一篇:美中购买便宜机票攻略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