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

www.joytrav.com2018-12-11 悦禾旅游

导读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不知道大家对于游轮旅游有着怎样的看法呢?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说有旅游的计划,大概只有一小部分游客朋友们会选择游轮吧;其实,乘坐游轮旅游的体验真的是棒呆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中都应该有的经历;如果你对此不是很了解,那今天就先来看看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吧。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不知道大家对于游轮旅游有着怎样的看法呢?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说有旅游的计划,大概只有一小部分游客朋友们会选择游轮吧;其实,乘坐游轮旅游的体验真的是棒呆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中都应该有的经历;如果你对此不是很了解,那今天就先来看看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吧。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之:简介

到底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呢?首先要做的就是需要简单认识一下它了,它是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即全球第二大游轮运营商旗下的度假产品,成立于1968年,毫无疑问是一个备受赞誉的全球性游轮品牌,开创了很多的行业先河;其在游轮之旅的选择中,绝对是名列前茅的,也是热门的游轮受选呢。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之:品牌

接着来了解一下有关于它旗下的大小品牌有哪些吧?全球领先的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美国迈阿密,在全球范围内经营游轮度假产品,旗下拥有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精致游轮、精钻会游轮、普尔曼游轮和CDF等游轮品牌。

尤其要介绍的是,其旗下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是全球第一大游轮品牌,共有量子、绿洲、自由、航行者、灿烂、梦幻、君主7个船系的23艘大型现代游轮,每年提供200多条精彩纷呈的度假航线,畅游全球近300个旅游目的地,比如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加拿大、欧洲、中东、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70多个国家、地区。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之:娱乐

下面就来说说皇家加勒比海游轮上的娱乐项目吧,一些人会认为游轮旅游肯定会枯燥,其实并不是那样的,相反游轮上的娱乐设施等都是非常齐全的,就像是一个大乐园般,一定不会让游客感到无聊;那这个游轮提供哪些玩乐呢?整艘游轮就像是一座海上城邦,除了舒适、齐全的住宿选择外,还有各式餐厅、酒吧、精品店、图书馆、海上历奇青少年活动中心、皇家娱乐场、电影放映厅、夜总会、健身房、室内外游泳池、运动场等设施一应俱全。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怎么样之:其他

总而言之,皇家加勒比海游轮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从品牌效应,还是服务体验等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而且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在于,该游轮船队拥有多种其他公司无可比拟的功能、设施,包括百老汇式娱乐表演、娱乐项目等等;而且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已经连续十一年在Travel Weekly读者投票中蝉联“最佳游轮公司”大奖,选择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准没错。

2人去南极旅游需要多少钱?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游轮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旅游指南:阿拉斯加邮轮费用如何? 下一篇:攻略:皇家加勒比游轮航线_价格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