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西班牙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www.joytrav.com2019-08-01 悦禾旅游

导读

暑假已经到来,是不是有很多家长们都准备趁这次长假带自己的孩子和父母出国旅游呢?那你有计划好去哪里吗?如果没有的话不妨去西班牙看看吧,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选择了去西班牙旅游,那么去西班牙旅游签证如何办理呢?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办理西班牙旅游签证。

暑假已经到来,是不是有很多家长们都准备趁这次长假带自己的孩子和父母出国旅游呢?那你有计划好去哪里吗?如果没有的话不妨去西班牙看看吧,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选择了去西班牙旅游,那么去西班牙旅游签证如何办理呢?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办理西班牙旅游签证。

西班牙旅游签证政策

需要持我国护照前往西班牙驻华使馆或者到总领事馆去申请西班牙短期停留签证,签证仅以旅游或者商务为限,而且最长停留时间不能超过90天,一般情况下签证是不能办理延期的。

西班牙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准备材料→预约签证→递签→等待结果

西班牙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申请人的护照原件和护照复印件 1份,有效期必须在六个月以上,护照的末页需要申请人本人签字。如果有旧护照,需要提供所有的旧护照原件。

2.近期拍摄的彩色证件照2张,照片必须要白底的,照片尺寸为35MM x45MM。

3.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翻译件一份)。

4.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意:复印件必须要正反面用A4纸复印(翻译件一份)。5:需要一张本人的名片,上面留有电话号码的,并且可以联系到申请人本人。

6.填写一份申请人的资料表格,必须如实填写和填写完整。

7.公司证明信件一封(英文或西班牙文),由公事法人代表出具申请人的姓名、职务及公司批准的旅游假期证明的原件,此注明材料上还要有公司法人的姓名、地址、手机号等联系方式,并且印上公司的公章。

8.空白公司信纸2份,上面必须要有公司的抬头和印上公司的公章,以及公司法人的签字。 9:申请人经济水平情况证明,还有最近半年的存款记录原件以及复印件等其它证明件。财产证明例如:房产、汽车、股票等复印件。

9.亲属关系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成年人学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10.还要有航空公司出具的往返机票订单一份。

11.在西班牙逗留期间的医疗保险原价一份(保险金额必须要30万元以上)。

备注:只要准备好以上材料并且提交给西班牙领事馆就可以在家等啦,一般只需要等待1-2个礼拜就可以知道结果了。西班牙办理旅游签证是需要提前预约进行面签的,如果是出境记录比较少、年龄较小、或者未婚的申请人请尽量提供关于资产证明的信息。西班牙使馆是按照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划分领区的,和其它国家的使馆有所不同,这一点申请人要特别注意自己所在的领区。

景点介绍:哥伦布广场在哪_介绍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签证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英国留学生签证材料_费用_要多久 下一篇:爱尔兰签证攻略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