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热门美西旅游团行程介绍!

www.joytrav.com2019-08-16 悦禾旅游

导读

如果你看腻了美东和美南的景色,那就到美国的西部景点去走走吧。选择一个好的出行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出行可选择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自由行,可以实现时间自由,当然费用也相对较高;第二种方式是参加美西旅游团,相对来说游玩行程比较紧凑,性价比较高。当我们选择出国游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沟通和行程问题,因此大部分游客都会选择第二种方式出行。出发前不仅要选择一个好的旅行团,更为重要的是要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最佳的游玩方案。下边我们就一起看看2019年最热门的美西旅游团行程介绍。

如果你看腻了美东和美南的景色,那就到美国的西部景点去走走吧。选择一个好的出行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出行可选择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自由行,可以实现时间自由,当然费用也相对较高;第二种方式是参加美西旅游团,相对来说游玩行程比较紧凑,性价比较高。当我们选择出国游的时候,需要考虑到沟通和行程问题,因此大部分游客都会选择第二种方式出行。

出发前不仅要选择一个好的旅行团,更为重要的是要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最佳的游玩方案。下边我们就一起看看2019年最热门的美西旅游团行程介绍。

第一天到达洛杉矶,去华特·迪士尼音乐厅感受一下世界顶级的音乐盛宴,参观布洛德艺术博物馆内2万余件艺术藏品,有机会就坐在斯坦普斯中心的球馆里看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到该市的独立部门“洛杉矶公共图书馆”翻阅下喜欢的明史书籍,黄昏时分登上OUE Skyspace 观景台赏洛杉矶的美景。

第二天从洛杉矶出发,经过中无边无际的加州大平原,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全美国一大半的水果、蔬菜以及干果种类。下午时分到达蒙特利半岛,去到世界最美的加州一号公路,在十七里湾看极为美丽的海景,近黄昏的日落。有时间也可以去十七里湾的博物馆看看。

第三天一早就可以去著名的伯克利大学参观,完了后去到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旧金山,这里三面环海,景色优美。下午可以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和圣玛丽大教堂参观看看。

第四天去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酋长岩看全球最大的花岗岩,看世界最高的优胜美地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漫步在优胜美地山谷,感受异国他乡的这份宁静美。

第五天可以去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的布拉德伯里大楼,美国有名的地标天使天路,美国有名的地标建筑联邦大楼银行,洛杉矶中央广场的餐厅,艺术区的背景墙以及网红墙打卡拍照。

第六天经过北美的莫哈维沙漠到达拉斯维加斯,下午可以去看看美艳的舞技表演,享受购物,晚上吃一顿大餐赏美丽的夜景。

第七天去到羚羊峡谷,这里有全世界最奇特的狭缝洞穴和最佳摄影地之一的马蹄湾,随手拍一张都是绝美的桌面图。

第八天可以去仙人掌庭院观赏像芦荟、丝兰、龙舌兰等多种莫哈维沙漠独有的植物。最后去巧克力工厂免费品尝巧克力,了解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和发展历程。可以有朋友喜欢吃的话就可以带一些回去。最后带点纪念品回家好好休息吧。

以上为美西旅游团八日游行程,可根据自己的假期时间合理选择哦。

指南:2019洛杉矶感恩节旅游行程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2019全新阿拉斯加极光团分享! 下一篇:介绍:冬季加拿大旅游团要多少钱?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