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签证攻略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

www.joytrav.com2019-08-28 悦禾旅游

导读

爱尔兰的签证类型有短期签证和长期签证。人们常用的短期签证类型含了旅游签证、商务签证以及探亲签证;常用的长期签证类型含学习签证、工作签证以及各类签证。那么,去爱尔兰旅游签证如何办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爱尔兰签证攻略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

爱尔兰的签证类型有短期签证和长期签证。人们常用的短期签证类型含了旅游签证、商务签证以及探亲签证;常用的长期签证类型含学习签证、工作签证以及各类签证。那么,去爱尔兰旅游签证如何办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爱尔兰签证攻略的办理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

爱尔兰签证攻略

一、准备材料

所有材料需依据爱尔兰旅游签证申请要求认真填写,特别注意的材料:

1.在官网下载签证申请表进行填写,或者直接在网页上填写完整下载后由本人亲笔签名;需要开具近6个月及以上的资金证明材料;
2.旅游目的地的住宿的预约订单;
3.本趟旅行的所有医疗保险单;
4.所有的签证申请人都需要提交一份由本人签字的中英文声明信,保证申请人严格遵守签证规定,爱尔兰停留最长时间只有3个月;
5.这趟行程的计划,包括离开现居地、到达爱兰儿、及其他国家的具体行程安排;
6.如果你的子女未满18岁没有爱尔兰护照,他们也必须单独提交一份完整的申请,同时还需提交一份子女的出生证明;
7.如果未满18岁的儿童随父母一方旅行,需要提交另一方父母签署的同意书,需提供他们的护照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二、递交材料

爱尔兰签证指的是从中国前往爱尔兰所需要办理的签证,目前我国有爱尔兰驻上海总领馆、爱尔兰驻香港领事馆、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北京)三个地方可以办理签证。

爱尔兰驻上海总领馆:在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或者江苏省的居民,可以把您的申请提交到这里。一般的签证申请时间为 20-30天左右,需要注意一点是上海领事馆只能使用现金人民币支付的方式。

香港爱尔兰领事馆:持有香港身份证的居民,可以把您的申请提交到这里。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北京):除了以上上海领区和香港领区的其他地区的居民均可以在这里提交申请。如果是北京居民或较近的区域的居民可以亲自把申请材料提交到签证处,如果是距离较远的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把申请材料邮寄到北京的签证处。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签证处只接受现金人民币和中国邮政汇款两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

三、等待受理结果

等待或补充材料

四、领取结果

在递交申请材料给相应的领事馆时,需选择返还材料的方式。分别是本人到前台亲自取回,通过EMS邮政快递寄回、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回。

因此在办理爱尔兰签证的时候,一定要先做好爱尔兰签证攻略,备好所需要的材料,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爱尔兰是哪个国家的_爱尔兰好玩吗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签证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出行攻略:西班牙旅游签证如何办理? 下一篇:指南:澳洲旅游签证办理步骤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