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世界最大的游轮是哪个?

www.joytrav.com2019-12-19 悦禾旅游

导读

世界上最大的游轮是哪个?近些年来,邮轮旅游业正在迅速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旅行爱好者会选择乘坐游轮旅游了;游轮相比于其他的旅游费方式,是有着它自己的独特优势性的,无论是在游轮上的娱乐还是对于景色的观赏等都有着很深的吸引力;那么世界上的游轮如此多,大家知道的顶级豪华游轮有哪些吗?

世界上最大的游轮是哪个?近些年来,邮轮旅游业正在迅速的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旅行爱好者会选择乘坐游轮旅游了;游轮相比于其他的旅游费方式,是有着它自己的独特优势性的,无论是在游轮上的娱乐还是对于景色的观赏等都有着很深的吸引力;那么世界上的游轮如此多,大家知道的顶级豪华游轮有哪些吗?

世界最大的游轮之:海洋交响号

海洋交响号,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游轮之一,它是一艘比泰坦尼克号大五倍的船,重达23万吨,比其姐妹船“海洋和谐号”多3000吨,相当于一座城市街区,除此也是皇家加勒比公司的最新的游轮。游轮上共有七个不同的“街区”,分别是浮桥、泳池和运动区、皇家长廊、青年区、娱乐场所、活力运动与健身、中央公园等。

世界最大的游轮之:海洋和谐号

这是皇家加勒比公司的绿洲级船舶的“海洋和谐号”,是目前世界上的第二大游轮,它和它的姐妹船一样,设施包括中央公园,海洋活力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浮桥,皇家长廊和娱乐场所等。还有要特别介绍的是,游轮上的酒类品种超多、还有超过一百多种的糕点任意享用,为了方便快速上网,海洋和谐号还拥有专用卫星。

世界最大的游轮之:海洋绿洲号

海洋绿洲号,是2009年建造的第一艘“绿洲级”船,可以同时容纳人数(包括乘客和船员)大约八千六百多左右。游轮上有很多设施,满足了有不同兴趣爱好的客人们的需求,其中大概有包括“Rising Tide”酒吧,它横跨三层甲板,还有“ Flowrider ”冲浪模拟器;这艘船还提供了独特的街区,如中央公园,浮桥和皇家长廊。

世界最大的游轮之:海洋魅力号

海洋魅力号,建于芬兰图尔库的STX Europe造船厂,是Oasis系列中第二艘皇家加勒比游轮。在2010年10月交付,设施包括一个双层舞厅,一个拥有1380个座位的剧院,一个溜冰场,一个礼宾俱乐部、水疗中心以及健身设施等;该船还有25种餐饮选择,包括星巴克咖啡店;另外其健身中心还有提供瑜伽和太极拳等课程,极好的丰富了海洋魅力之旅。

世界最大的游轮之:Costa Smeralda

Costa Smeralda是一艘美丽且时尚,充满意大利风格的邮轮。当你沿着船尾宽阔的楼梯走下去的时候,就会感觉正在意大利广场漫步一样。船的设计以意大利城市为基础,所有客舱家具均由意大利领先的家具制造商定制,带给乘客超高质量的体验。

世界最大的游轮之:AIDAnova

最后要介绍的AIDAnova,它是嘉年华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船,容纳6600名乘客、2500名船员,设有高空索道,三个滑水道,一个电视直播室,两个私人“岛屿”40个酒吧和餐厅等娱乐设施;对于该船的设计也是很有趣的,在游轮的正面涂油一个超级大的笑脸、和一个非常醒目的红唇,搭上这座游轮一定会让你的心情好到飞起。

旅游攻略:巴西里约热内卢三日游行程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游轮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分享!世界最大邮轮简要介绍 下一篇:【美国游轮】美国阿拉斯加游轮行程介绍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