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知:加勒比海邮轮签证如何办理?

www.joytrav.com2020-01-07 悦禾旅游

导读

有过出国旅游经验的人们都知道,要去到一个国家旅行,需要提前办理好相关国家的旅游签证,但是游轮签证是怎样的呢?需要怎样的办理手续,大多数人都不太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加勒比海游轮签证如何办理,再一起剖析为什么加勒比海游轮旅游如此受欢迎?

有过出国旅游经验的人们都知道,要去到一个国家旅行,需要提前办理好相关国家的旅游签证,但是游轮签证是怎样的呢?需要怎样的办理手续,大多数人都不太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加勒比海游轮签证如何办理,再一起剖析为什么加勒比海游轮旅游如此受欢迎?

加勒比海游轮只需要美国签证,就可以畅玩加勒比海航线了,在加勒比海游轮上,尽情的感受阳光沙滩,又近距离的接触美国,是所有游轮航线中最受欢迎的航线之一。有的游轮公司在加勒比海有私人岛屿,可以提供游客住宿休息,但是只有该游轮公司的游轮才可以在此游览,比如皇家加勒比的可可礁和拉巴地,以及公主游轮的公主湾和公主礁。

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注意,首次签证主要办理的是三个月短期签证,其他的比如一些工作和留学等需要长期居住的,并不属于申根协定的范畴之内,需要像前往的国家的使领馆提出书面的申请,具体的条件依据条例而定,应该选择首选抵达的国家或者是主要停留的国家申请签证,若只是前往某一个指定的国家,那么必须要办理该国家的签证。

通过以上的介绍,其实我们知道了,游轮航线需要的签证办理,主要是根据游轮会经过哪些地方,加勒比海游轮的航线,基本都是在美国境内,所以只需要办理美国的签证即可,但是其他一些航线,会涉及到多个国家,所以就需要根据进入国家而定,比如备受关注的阿拉斯加航线,需要办理的就有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

阿拉斯加航线基本上可以分为“冰河湾”航线和“内湾航线”两种,大多数的航行是从加拿大的温哥华或者是美国西雅图启航,一直航行到哈柏冰河后再南下,在极地周边欣赏绝美风光,是一段陆路所无法企及的神奇体验,搭乘每年八月份即将进入秋季的最后一次航行,有更大的机会可以欣赏到极光这神奇的自然景象。

加勒比海因为电影而让人们熟知,但是无奈不能深入去了解它,去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后来应运而生的游轮旅行,大大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不仅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旅游出行方式,而且还能够深入的去了解途中的风景,能够让人们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去了解加勒比海。

指南:美国古巴旅游路线推荐!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签证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澳洲签证】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步骤 下一篇:出行必知:赴美签证费用是多少?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