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签证怎么办_旅游签证费用

www.joytrav.com2020-01-16 悦禾旅游

导读

出国游是现代很多人解压休闲的一种方式,但是别以为出国游就只是简单的选择一个目的地就可以了,出发之前还需要办理相关国家的签证,但是对于旅游签证怎么办理?旅游签证班里的费用等,很多小伙伴都不是很了解,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关于旅游签证的那些事。

出国游是现代很多人解压休闲的一种方式,但是别以为出国游就只是简单的选择一个目的地就可以了,出发之前还需要办理相关国家的签证,但是对于旅游签证怎么办理?旅游签证班里的费用等,很多小伙伴都不是很了解,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关于旅游签证的那些事。

旅游签证种类

不同种类以及不同国家的旅游签证所需要的资料,费用还有办理时间等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旅游签证办理起来相对较快,学生尤其是出国留学的签证办理起来稍微慢一些,探亲以及出国劳务签证需要对方开具邀请函等在护照办好之后,旅游签证可以直接交给有出境游资格的相关旅行社代办即可,留学或者是劳务输出则需要交给相应较为可靠的中介代办,比如悦禾旅游,因为自己办被拒的可能性会大些,这跟不熟悉办理流程以及外语水平有限有关。

旅游签证怎么办?

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需要先将护照办理好,方可办理签证。一般的旅游签证办理流程如下:

1.递交有效的护照;

2.递交与申请事由有关的各项证件,比如自己的婚姻状况,工作经历和学历等相关证明;

3.填写并递交签证申请表格,签证的类型不同,表格也是有所不同,很多地方涉及到外文填写的,同时一些要提供本人的照片;

4.出国旅游相关国家驻该国大使馆或者是领事馆官员会见,因为有些国家规定,凡是移民申请者是必须要面谈之后,才能决定,有些比较严苛的国家,即使不是移民申请,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也是需要面谈的;

5.大使馆或者领事馆,将填写无误的各种申请表格和必要的证明材料递交国内主管部门审核;

6.前往国家的主管部门将审核意见通知驻该国使领馆;

7.缴纳签证办理费用,一般来说,在递交申请的时候就需要先缴纳费用,也有个别国家是办理成功之后才收取费用。

旅游签证费用

不同国家的签证办理费用肯定是有差别的,一般来说欧美国家的费用要稍微贵一些,像亚洲地区国家的签证相对就要便宜一些。美国签证办理的几倍费用是160美元,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008元;日本签证一般是交给具有日本签证权的国际旅行社代办,一般会收取400元人民币左右的签证费用;泰国签证大概需要300元;越南签证大约需要400元;法国签证的费用是60欧元,大概是1000多元人民币;德国旅游签证的费用大概也是在1000元人民币左右。以上这6个是比较常见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国家。

旅游攻略:美国芝加哥一日游路线安排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签证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出行必知:赴美签证费用是多少? 下一篇:指南:西班牙签证好办吗?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