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www.joytrav.com2020-03-12 悦禾旅游

导读

每年去美国旅游的人都非常的多,我们都知道去美国,是需要提前办理美国签证的,美国签证在办理的时候比较麻烦,而且申请通过率也不是特别高,不过一般的旅游签证要相对较好申请一些,那么你知道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是多久吗?

每年去美国旅游的人都非常的多,我们都知道去美国,是需要提前办理美国签证的,美国签证在办理的时候比较麻烦,而且申请通过率也不是特别高,不过一般的旅游签证要相对较好申请一些,那么你知道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是多久吗?

美国签证有效期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美国旅游签证的有效期是不一样的,因为在办理的时候,人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三个月,一年,三年,五年和十年的,在2014年,美国总统宣布实施新的签证措施,对前往美国旅游的游客或者从事其他活动的中国游客可以颁发十年有效期的多次入境签证。

对于美国入境次数一般分为了两种情况,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而且不同的美国领事馆的签证官对于签证的入境次数和有效期的决策也是不一样的,不过长达十年有效期的美国签证,对于停留时间最长没有限制,但是每一次入境最多可以停留半年的时间。

美国签证办理流程

一、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目前中国有五个美国签证领事馆,可以就近选择;

二、提交签证办理所需要用到的相关材料;

三、预约面签的时间,美国旅游面试偏难,可以提前预约好了做好充足的准备;

四、一般美国旅游签证办理的结果当时都会给出答案,通过了就可以回家坐等领取护照了。

美国签证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护照;

2、申请人两寸白底证件照;

3、家庭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和个人简历等;

4、财产证明,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银行存折和工资单;

5、在职证明,包括本人职务,收入,单位名称和单位代码等;

总结:在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时候,有时候可能会需要提交机票,酒店和行程表等相关的资料信息,将这些东西都尽可能准备齐全,办理下来通过率更高。如果是第一次办理美国签证,最好是找一个有保障的旅行社或者相关签证代办机构,目前国内的价格大概在1000元左右,只需要将资料提交给机构,面试的时候按照旅行社给你的指点回答,基本都没有问题,通过率普遍很高。根据自己去美国要待的时间,可以选择办理相关事件的有效期签证,如果是去旅游的话,基本上一个月有效期的就可以了。

美国签证照片要求有哪些?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签证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攻略:爱尔兰签证好办吗_办理流程 下一篇:必看:美国签证新政策有哪些内容?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