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排行榜

www.joytrav.com2020-03-17 悦禾旅游

导读

美国西雅图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对于很多要去西雅图旅游的人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华人旅行社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多数人或许一生难得的机会可以出国旅游,所以对于国外的很多东西不是很了解。

美国西雅图是一个浪漫的城市,对于很多要去西雅图旅游的人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华人旅行社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多数人或许一生难得的机会可以出国旅游,所以对于国外的很多东西不是很了解,针对这样的情况,市面上现在有很多华人旅游公司,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擦亮眼睛,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方能让你拥有一次难忘的国外之旅。

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一:悦禾旅游

悦禾旅游是一家有着雄厚实力的大型旅游公司,在全国多地都设立有分公司,公司服务热情周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旅游路线,是一家拥有超高知名度的国际化旅行社。悦禾旅游的服务范围很广,主要包括有国际机票,国际旅游和相关的旅游咨询服务等业务,为全球人民提供出境游,入境游,留学生游和度假等多种旅游咨询服务。

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二:美国纵横旅行社

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最早一批成立的美国华人旅行社之一,创始人由多位热爱旅游事业,并且拥有多年旅游和组团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公司主要是由华人导游带队,旅游的路线包括了美国东部海岸,奥兰多和迈阿密等,安排的观光景点非常丰富,除此之外,该旅行社收取的费用也比较合理,提供的食宿环境也很不错。

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三:美国天马旅行社

美国天马旅行社成立的时间比较早,但是后来被美国纵横旅行社等超越,目前在行业内排名第四,开展的服务主要是美国的东海岸的旅游项目,这个旅行社最吸引人的便是他们推出的特价机票。

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四:美国绿龟旅行社

绿龟旅行社是旧金山的一个旅行社,目前还没有中文服务,要求游客一定要会英语,而且一般是需要游客自己动手做饭并且自己支付电话费用等。绿龟旅行社只接收网上报名,旅游线路大多数都是户外探险之类的。

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五:美国八达游旅行社

八达游旅行社位于旧金山,它的规模不是很大,一般做的是周边景区开发,开展的服务主要是景区绿线开发,还有就是一些国家公园和美国西部热门城市的旅游绿线。

西雅图华人旅游公司六:美国亚洲旅行社

美国亚洲旅行社创建于1981年,现目前是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场上最具有竞争力,也是占有率最大的一个旅行社。该公司涵盖的业务范围很广,路线也比较多,著名的迪士尼等知名景点都包含在其中。

西雅图阿拉斯加游轮航线推荐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美国田纳西旅游团路线及价格介绍 下一篇:境外旅游攻略网站哪个好?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