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岸最美海滨小镇——半月湾

www.joytrav.com2014-06-23 悦禾旅游

导读

加州的西海岸有一条沿海的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出发不远就到了海滨小镇--“半月湾half moon bay“。顾名思义,这里的海湾一定像个半月型,”半月形状“从谷歌的地图上看的更清楚。从硅谷开车过去需要30分钟。和许多西海岸的小城一样,海边主要是夏季游玩的好地方。

加州的西海岸有一条沿海的一号公路,从 旧金山出发不远就到了海滨小镇--“半月湾half moon bay“。顾名思义,这里的海湾一定像个半月型,”半月形状“从谷歌的地图上看的更清楚。从硅谷开车过去需要30分钟。和许多西海岸的小城一样,海边主要是夏季游玩的好地方。
 
半月湾是一个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半岛圣马特奥县的海岸城市,面临太平洋。根据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半月湾的人口为1万1324人。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岸上,零星点缀着一些适合冲浪的小镇,其中,半月湾以其靠近旧金山的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宁静悠闲的氛围而闻名于世。可以在悬崖边上打高尔夫球,在著名的Mavericks冲浪,你也可以悠闲地去当地的小型啤酒厂参观哦!
 
 
在半月湾时晚上尽量不要去海边,海浪太大有危险。半月湾早晚温差很大,因为是海边城市,所以记得多穿衣! 这里可以划独木舟环游整个半月湾,也可以去参观海豹的聚居地。 另外在半月湾可以打高尔夫,很多高尔夫爱好者都来到这一展身手。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土豪的天堂,探访世界上那些著名赌城! 下一篇:纽约top10牛排餐厅,不可不尝喔!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