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游如何最省钱,记住小妙招!

www.joytrav.com2014-06-30 悦禾旅游

导读

自助游已是非常时髦的事,三五成群亲自出马游山玩水,但怎么做到自助游最省钱呢,这是大家都在津津乐道在谈论的话题,其实自助游省钱是一种愉悦的事情,下面给大家分享自助游省钱攻略,一路开心,一路省钱。

自助游已是非常时髦的事,三五成群亲自出马游山玩水,但怎么做到自助游最省钱呢,这是大家都在津津乐道在谈论的话题,其实自助游省钱是一种愉悦的事情,下面给大家分享自助游省钱攻略,一路开心,一路省钱。
 
1、淡季出行,是省钱的基础。所以自己安排好最佳时间。2~4人组合是最省钱的。
 
2、酒店和飞机尽量选择机加酒特价产品,这样能为你省下一大笔钱。可以找悦禾旅游网帮您订酒店+机票~~~
 
3、打的或包车时问清楚,司机是否是你要去的目的地的,如果是则可以便宜些。因为反正他最后也要回去。
 
4、如果是早上到,不要马上去找住宿,因为这时候很多房间可能还没退房。可以先去玩,边玩边留意有没有合适的宾馆,黄昏时候再去看房,这个时候如果还没有人住,可以以较底的价格住下。
 
5.有些地方自己看,看不出什么名堂,特别是古代建筑,但请个导游肯定要付出讲解费。怎么办?蹭听。旅行团队肯定有导游讲解,你完全可以做一个旁听者。
 
6.如果是学生,一定要带学生证,很多景点有学生票,可以省大笔钱。如果是研究生最好是借个本科生证,因为很多地方研究生不能半票。
 
7、出发前多看网上攻略,各处消费价格都列出了,这样不怕挨宰。当地目的地产品尽量在国内购买,比如悦禾旅游网选购,绝对比市场价便宜,又保证财产安全。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旅行团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一个海归女孩儿的自白,关于生活、婚姻、冒险和创造力 下一篇:男人也血拼 全球10个最奢华的购物胜地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