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另类酒店盘点

www.joytrav.com2016-10-28 悦禾旅游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到处旅游的人,那么体验过酒店肯定不少,但你有住过一下设计另类的酒店吗?美国华人旅行社为您介绍。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到处旅游的人,那么体验过酒店肯定不少,但你有住过一下设计另类的酒店吗?美国华人旅行社为您介绍。

悬崖酒店:瑞士scher Cliff悬崖酒店,坐落于高耸巍峨山峦之巅。山在虚无缥缈间,云雾中酒店显得仙气十足,上山需要经历一段艰巨的旅程,但沿途风光无限美好。下山乘坐缆车仅需几分钟。这家酒店每年只在5月到10月期间对游客开放,仅接受电话预约。

漂浮酒店“漂浮酒店Krystall位于挪威的沿海,由Koen Olthuis和Dutch Docklands联合设计。酒店的直径宽达120米,设有86间客房、会议室、SPA和健身设施。入住的客人透过其玻璃屋顶,能够极佳地观赏北极光。酒店提供五星级的奢华享受和壮丽的自然景观,旨在吸引来自日本、俄罗斯和欧洲的高端人士。预计2016年12月开业。

冰雪酒店:瑞典的“冰雪酒店”所在地Jukkasjarvi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被积雪覆盖。1990年春天,法国冰雕艺术家Jannot Derid在该地区的一座圆柱形建筑里,举办了一场冰主题展览。但是那天夜里,小镇上所有的旅馆都住满了客人,很多参观者无处安身休息,于是要求在展览厅里过夜。得到同意之后,他们睡在垫着驯鹿皮的睡袋里,这家冰雪酒店就这样诞生了,而在此过夜的人则成为第一批客人。

-------------------------------

黄石公园旅游团推荐:

黄石公园旅游-【洛杉矶结束】旅游团5至6天路线

行程特色:

D1原居地 - 盐湖城

D2盐湖城-杰克逊小镇-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

D3黄石国家公园-盐湖城

D4盐湖城 - 拉斯维加斯

D5胡佛水坝-西峡谷-拉斯维加斯

D6巧克力工厂-仙人掌花园-奥特莱斯-洛杉矶

包含景点:仙人掌庭院、 大盐湖、 巧克力工厂、 胡佛水坝、 老忠实间歇泉、 大峡谷、 盐湖城

温馨提示:行程内容请以我们最终发给您的确认单为准,行程的内容和先后顺序可能根据出发时间和天气、交通等情况临时调整。

-------------------------------

气泡酒店“试想一下,被泡泡包裹着的我们游荡在森林里,是不是很有趣呢?法国设计师Pierre Stéphane做到了这一点,并且正在成功的经营着自己的泡泡酒店。泡泡房是由再生塑料造成的,入口的气塞和静噪泵陆续不断地释放出气压,从而使它们的形状保持膨胀的状态。外面的噪音被减到最低,而内部的噪音却被放大,所以为了营造一个平静的氛围,人们在里面都要轻声低语。

水下房间:如果你想与鱼儿们同眠,可以选择桑给巴尔岛海岸下方250米的一座水下酒店。这座三层的浮动结构是曼塔度假酒店的一部分,由瑞典公司Genberg Underwater Hotels设计,可以乘船到达。酒店其中一个房间的卧室四面都是玻璃窗,游客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水下珊瑚和海洋生物。

荷兰Innhotel:这“堆”房子实际上是一座单独的酒店大楼,名为Innhotel,由代尔夫特WAM ARCHITECTEN工作室设计,位于荷兰的赞丹镇上。这座11层楼的建筑共有160间客房,其绿色外观是赞丹地区的典型风格。

树屋:这些树屋,是由德国公司Baumraum完成的生态可持续项目,位于比利时Hechtel-Eksel的弗兰德森林。树屋大概离地5到6米高,独立居住空间,包含客厅,休息区和小浴室等。建筑师期望通过这个项目为柏林建筑传统文化作出贡献,也用于招待亲友以及对建筑学感兴趣的学生和游。

美国旅行团线路推荐 更多
美国酒店资讯排行榜更多
热门美国旅游攻略排行榜更多
转载请注明:悦禾旅游网(WWW.JOYTRAV.COM) 上一篇:国外洞穴酒店推荐 下一篇:住酒店最好别碰这些东西

您的旅行 — 从联系悦禾行程顾问开始吧

888-331-8033(美国) 400-655-1118(中国) 悦禾行程顾问 24X7 为您服务

输入邮箱,订阅悦禾精彩内容

  • FOLLOW US

支持以下支付

COPYRIGHT © 2010-2024 JOYTRAV.COM JOY TRAVEL 悦禾旅游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4021472号-1

意见反馈